御风少年张二狗

超气人男爱豆。

※二刷电影,忍不住思考了一下当不涉及生死和尊严等重大问题时,马嘉旗开着电动轮椅去看胡广生,他们会聊什么。

#01

胡广生:又是你。

马嘉旗:是我咋个嘛?

胡广生:不是直系亲属才能来哩迈?

马嘉旗:我咋个不算你龟儿直系亲属噻?

胡广生:婆娘算个锤子直系亲属哦!

马嘉旗:我是你妈。

胡广生:……

#02
马嘉旗:你晓不晓得,你开枪打的那个人是我哥哥?

胡广生:真哩迈?

马嘉旗:真哩。莫怕,斗算你替我报仇了。

胡广生:……

#03
马嘉旗:我走咯。

胡广生:走嘛。

马嘉旗:真走咯。

胡广生:走嘛。

马嘉旗:哦你龟儿斗不会喊我不要走?

胡广生:那你不要走。

马嘉旗:我偏走。你龟儿飞过来咬我嘛。

胡广生:……

评论(5)
热度(19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御风少年张二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